J.D.Power:6月美汽车销量仍低迷
2010年06月29日 00: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市场资讯公司J.D. Power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美国汽车零售量少于预期,且新车总销量环比有所下降。

6月美国新车零售量为76.8万辆,折合年率为860万辆,与5月的汽车折合年率890万辆相比有所减少,与去年6月折合年率820万辆相比有所增加。

J.D. Power全球预测执行董事Jeff Schuster表示:“尽管经济形势不断好转,但是6月美国汽车销量折合年率却连续了5月的市场低迷,5月和6月折合年率均少于900万辆。”

J.D. Power预计,6月,美国大宗汽车销量将同比上涨59%,达20.3万辆,并在一定程度上抵消疲软的零售市场销量;美国汽车总销量将同比上涨13%,达97.1万辆。

由于零售市场持续低迷,J.D.Power已经将美国2010年汽车零售预期从970万辆降到950万辆。总销量预期仍保持在118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