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将迎来本田2012款思域概念车
2010年12月15日 08: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12月15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将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展出重新设计的2012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本田新款思域将于明年3月在美国市场推出,新款思域将给本田品牌注入新的生命。

今年前11个月,本田美国共售出231,955辆思域,思域从而成为美国畅销车型第四名,落后于美国最畅销车型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却领先于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在雷兄弟倒闭引发全球经济危机后,本田不得不重新考虑思域的设计。按照最初的计划,本田2012款思域车型与前款车型大小一般,而重新设计后的新款思域车型较小。

除了新款思域,美国紧凑车市场在未来6个月内还将迎来几款新车型,包括新款福特福克斯、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