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西班牙市场新车注册量大跌31.4%

2011年07月06日 07: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Anfac)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西班牙市场的乘用车注册量再度出现大幅度下滑,销量同比下跌了31.4%,至8.34万辆。

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表示,虽然6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出现了下跌,但环比却出现了增长,5月份西班牙新车注册量为7.89万辆。

据统计,2011年上半年,西班牙市场的乘用车注册量累计达到了44.22万辆,同比下跌了26.8%,去年同期销量为60.42万辆。

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西班牙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为今年上半年西班牙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品牌。2011年6月份,西亚特在西班牙市场售出了7852辆汽车,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4.04万辆。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旗下的Megane为西班牙6月份最畅销的车型,该车型在当月售出了4042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79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班牙 汽车 销量 注册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