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南非市场汽车销量增13%至4.5万辆

2011年07月06日 07: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南非汽车制造商协会(NAAMSA)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南非市场的汽车销量达到4.49万辆,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12.6%,相比于上个月增长了8%。

2011年6月份,南非市场的乘用车销量为3.14万辆,同比增长了17.3%;轻型商用车销量下跌了1.8%,至1.10万辆。此外,南非市场还售出了1167辆超重型商用车(XHV)、424辆重型商用车(HCV)和117辆客车。

据了解,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统治了6月份南非轿车市场,该公司共计售出了7498辆汽车,而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统治了南非商用车市场,该公司售出了3111辆汽车。

此外,2011年6月份,南非共计出口了2.5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幅度为23.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南非 汽车 商用车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