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拟于2012年将盈利提升至1亿欧元以上

2011年07月11日 08: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通用汽车欧洲子公司欧宝汽车公司(Opel)计划在2012年实现“可观的上亿欧元的利润”。

然而,欧宝首席执行官(CEO)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拒绝证实此事。他称,该公司计划在2011年将其汽车销量由去年的120万辆提升至130万辆。

施特拉克在接受媒体《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欧宝计划将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提升至8.5%,并且希望在2015年之前将其在德国的市场份额提升至10%以上。

去年,欧宝亏损16亿美元,并且经历了重组,该公司预计今年可以实现收支平衡,并且可于2012年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拉克 汽车 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