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扩大美国市场C级阵容 力超宝马

2011年09月28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戴姆勒公司为了使奔驰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型,在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中增加了一款紧凑型双门轿车用以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奔驰C级双门轿车从本月起开始在美国的经销店销售,奔驰美国业务部负责人Ernst Lieb日前表示,该款C级双门轿车的推出将促使奔驰的销量增长20%左右。

奔驰该款C级双门轿车的运动型座椅和敞篷车顶的设计非常具有跑车的运动感,正好弥补了奔驰在美国市场车型供应的漏洞,对奔驰来说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宝马目前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其次是奔驰。由于今年三月份的日本地震,丰田雷克萨斯失去了美国最畅销车型的王冠。宝马和奔驰进入拉锯战,都在努力争取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 车型 宝马 美国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