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首次实现轿车整车出口 销往非洲埃及

2011年07月05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丽琴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6月下旬,首批120辆神龙汽车公司生产的标致408轿车,从湖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滚装码头起航,漂洋出海销往非洲埃及。这是神龙汽车首次实现轿车整车外销,也是中国合资汽车品牌首次轿车整车出口。

开拓国际市场,是神龙汽车公司中期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该公司出口项目负责人透露,今年神龙公司将出口2080辆整车,其中580辆将销往埃及,其余1500辆销往尼日利亚。到2015年,神龙公司整车出口量可达5万辆。此前,神龙公司已出口海外多种零部件,包括车轮、车灯、车身总成、前后桥等在内的200多种零部件。今年1-5月,神龙公司出口业务进展顺利,零部件和成套散件已出口创汇5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龙公司 整车 出口 神龙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