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事件标题 | 标题 + 摘要 |

东风日产启动“阳光职业金色未来”项目

23:09凤凰汽车

2012年6月18日,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东风日产与全国20所职业、技工院校签订校企联合办学协议书,正式启动“阳光职业•金色未来” 校企联合办学项目。2012年,东风日产拟投入超过3000万元,通过向签约院校提供教具、设置“东风日产班”等方式深度合作,定向培养相关汽车人才。在未来3年内,东风日产将力争实现与生产基地周边的60所院校开展战略合作,预计总投入超过1.5亿元。

关键字:东风日产 人才引进 校企办学 任勇 汽车人才 战略合作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13:04凤凰汽车

2012年6月12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携手高端男性杂志《ELLEMEN睿士》在上海世博中心联袂举办“锐影人生,睿士风范”REIZ锐志微电影计划启动仪式。包括演艺界明星大腕、社会各界名流在内的千人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在醉人的炫酷时尚氛围中,共同见证了REIZ锐志微电影计划及“锐英汇-寻找REIZ锐志代言人”选秀活动的发布。

关键字:一汽丰田 REIZ 锐志 ELLEMEN 睿士 锐影人生

长城哈弗担纲中俄旅游年“亲善大使”

17:53凤凰汽车

2012年6月5日,2012中俄旅游年“北京-莫斯科”汽车赛发车仪式在国家旅游局旁边的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由10辆哈弗SUV、2辆风骏皮卡,共12辆长城汽车组成的“北京-莫斯科”驾车游活动成为今年中国 “俄罗斯旅游年”活动中最重要的内容。长城汽车为支持此项活动的唯一汽车品牌。

关键字:长城 哈弗 SUV 风骏 中俄旅游年 汽车赛 莫斯科

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女排征战奥运仪式启动

16:50凤凰汽车

5月29日上午,“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车队中国行”启动仪式在福田汽车总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福田汽车集团领导、奥运冠军冯坤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大排球爱好者与福田汽车领导在代表着亿万国人助威国排的“万人助威”长卷上签上祝福,“万人长卷”将在国内8个城市传递,并于7月底抵达伦敦为中国女排现场助威。

关键字:福田 女排 赞助 体育营销 奥运会

长城汽车科技节开幕 主题为科技·长城

11:18凤凰汽车

5月19日,长城汽车第二届科技节在保定总部举办,河北省、保定市各级领导、行业专家、媒体记者、员工家属等共同出席开幕式。为表彰科技人才,现场还举办表彰大会,颁发2012年长城汽车科技进步奖、优秀人才奖、优秀团队奖等9个奖项。

关键字:长城汽车 科技节 科技长城 发动机 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总成 王凤英

车系 新闻

关键字:车迹对话荣惠康 展望未来十年 北京车展

查看往日营销事件新闻

<<
>>

车型关注排行榜

口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型
  • 中大型
  • 中型车
  • 豪华型
  • MPV
  • SUV
  • 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