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首批救灾物资运往青海玉树震区
2010年04月15日 09: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的地震。据媒体报道,该地震已造成500余人死亡,上万人受伤,80%多的房屋倒塌。灾情紧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国家各相关部门正紧张投入到灾区救援行动中。

在得知灾情后,广汽本田十分关注和关心地震灾区的情况,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成立紧急联络组。14日下午,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主任孙宇一行带着紧急调运的帐篷、药品、饮用水等一系列灾区人民急需的先期物资抵达青海西宁,辗转奔赴玉树震区。据了解,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已与震中玉树州政府相关责任人取得联系,确保援助效果。与此同时,西部地区各特约店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展开捐助和支援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广汽本田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地震灾区的最新情况,以做出进一步的努力和行动。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本田Pilot

相关报道: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国人心 北京现代捐助100万元救灾物资

现代起亚汽车100万瓶救灾水急送贵州

奇瑞汽车向云贵灾区紧急捐赠救灾车辆

开辟绿色通道 救灾车辆轻微违法不处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