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嘉宾: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
2010年04月20日 12: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背靠专注于1亿高端网民“主流门户 中坚力量”的凤凰网,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来,专注于中產阶层和白领,一路狂奔,疯狂成长,已经被公认為业内最具成长力的汽车频道。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工业跑步进入后千万辆时代,并在“大国道路”上继续前行。汽车大国强国之路註定坎坷与机遇并存,奔波于奇跡同在。2010年,将成為中国汽车“大国道路”的元年。基於此,4月22日上午,大国道路——2010中国汽车峰会应运而生。此次峰会,由凤凰网汽车携手国家统计局、新华信共同推出,并将发佈汽车2010年晴雨錶——2010汽车经济景气指数。

出席嘉宾: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资料图)

王建均说,比亚迪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企业,可以在短短的15年的成长历程中,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这个称号,非常感激。企业成立的时候我们有一句口号“创新为本,技术为王”,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创新,来不断地改变我们的成长,以不同阶段的创新,使比亚迪的质量能够快速成长。15年来,比亚迪可以取得大家的认同,我们深感前面的路还有很多,我们怀着一份敬畏之心,认真地做好市场。我们仍然有执着这心,来实现我们的目标,让中国的技术领跑世界。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