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车变成领导私家车 病人因无车转院去世
2010年07月14日 11:14河北广电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7月14日《今晨播报》节目播出“急救车被用于接送领导 病人因无车转院去世”,以下为文字实录:

前两天河南农民孙永军突发疾病被送到了确山县蚁峰镇的卫生院,但因病情危重急需转院,这个时候却找不到医院的急救车了,值班医生只好打的120从其他的医院再找急救车,就这么一耽误急救车还没有赶到,孙勇军已经抢救无效死亡了。

那这卫生院的急救车到哪去了?医院的工作人员和当地的民众说,急救车每天早晚要接送领到上下班,这是雷打不动的,那么事后院长还打算送5000块钱给死者的父亲但是被拒绝了。

急救车是用来救命的,孙勇军本来是可以不死的,但急救车已经变成了医院领到的私家车,这是对生命的漠视,更是对生命的犯罪,也是对权力的亵渎,权力没有监管,院长便会狂妄,作为医院院长没有敬畏生命的意识,谁还能保证不再出人命呢?

相关报道:

京50辆急救车服务高考 专用频道收听信息

奔驰越野急救车雪天首度启用

急救车进小区被保安索取停车费 叹史无前例(图)

南京又现醉驾事故 急救车司机酒驾撞两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