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员工帮助计划(EAP)项目启动
2010年07月22日 14: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7月21,广汽集团员工帮助计划(EAP)项目启动,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艾思林柯(广州)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监李静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予以致辞。

据悉,广汽集团EAP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幸福自助餐”精彩讲座、“心灵和谐号”危机干预系统、“幸福指南针”热线咨询、心灵评测以及网上评测、内部心理咨询辅导员培训计划等。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认为,员工的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样重要,希望借此次EAP项目,帮助员工舒缓压力,有效管理情绪,促进身心健康,同时也促进团队内部沟通,让合作更顺畅,还可以让员工学习心理知识,提升自我,帮助他人。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EMBA客座讲师李昭瑢女士应邀为200多位广汽工作人员作了一场题为《幸福广汽 心路相伴》——EAP员工帮助计划的讲座,获得了满堂喝彩,得到了员工的充分认可,认为此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

附:EAP计划(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即员工帮助计划)是企业为员工提供的额外、长期的精神福利项目,是经过实践验证的最有效的员工身心保健方法,其服务范围包括个人生活、工作问题及组织发展等。

在欧美地区,接近四分之一的企业都进行了EAP计划,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中,有90%以上建立了EAP。国内从最近4、5年开始关注EAP,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特别是外资企业、IT行业启动了EAP项目。而艾思林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华南区首家引进EAP服务的公司。

广汽集团员工帮助计划(EAP)项目启动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广汽集团员工帮助计划(EAP)项目启动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EMBA客座讲师李昭瑢女士

相关报道:

广汽本田锋范累计优惠8千元 部分颜色需预订

广汽丰田胡苏:本土化新雅力士年底上市

专访:广汽长丰销售副总胡清林谈企业动向

广汽整体上市有何意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