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FISITA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 汽车技术超越国际化

2011年06月10日 20: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敬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0日下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大厦召开。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的主题是“更绿色、更高效、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将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年会内容主要包括会议、展览、学生和青年工程师活动、技术参观和社交活动等。年会设立十大技术主题:先进内燃机技术;未来汽车动力;先进变速器及动力传动系统;汽车电子;汽车设计;汽车安全技术;地盘集成技术;先进汽车制造技术;车联网与智能交通;振动噪声控制。以上十大技术主题,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征文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表示,中国汽车技术的发展要迈过“国际化”的坎儿,中国汽车技术水平,包括电动车的技术水平正在迅速提高,通过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向全国的汽车工程师发出号令,中国的汽车技术在提升的过程当中,应该有张扬工程师的个性,要善于表现,敢于把中国的技术展现出来,达到并超越国际化水平。

付于武表示,FISITA年会这一国际学术盛会在中国举办,将是中国汽车工程师和企业学习先进经验,展示发展成就,建立和深化合作的绝佳平台。希望国内企业和代表踊跃投稿,参会和参展,共同把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办成一届受世界汽车工业关注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文/刘敬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