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车祸致死53男童 老父见尸突发心脏病身亡

2011年07月12日 13: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孟加拉国一辆载有数十名学生的卡车11日失控后翻入一条沟渠,至少53人死亡。

回家遇险

车祸发生地点位于孟加拉国东南部吉大港县米尔沙莱乡,距离首都达卡大约240公里。路透社援引警方和目击者的话报道,出事车辆上载有至多80名年龄介于8岁至12岁的学生。

警方说,孩子们当天前往一处体育场观看本校足球队比赛,比赛结束后搭乘一辆运货卡车回家。

在孟加拉国,民众在节日和庆祝仪式期间雇卡车载人相当常见。“他们雇卡车以便快点回家,”吉大港县行政长官福伊德·艾哈迈德说,“他们边享受旅程边庆祝,因为他们的球队赢得了比赛。”

“据数名目击者描述,男孩们当时在卡车上又唱又跳,”警官伊夫特哈尔·哈桑说,“卡车滑下泥泞的道路,栽进水沟并翻了过来。”

路透社报道,事发当天多云,但前几天一直下雨。

[责任编辑:dengyao] 标签:孟加拉国 男童 车祸发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