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银川车展抢先看 华泰汽车4款车型参展

2011年07月28日 22: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泰汽车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崇尚技术,创造品位,开发低炭技术,履行社会责任,以打造世界级的中高端汽车品牌为目标。目前已具备年产30万台欧IV/V清洁柴油乘用车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35万辆整车的生产制造能力。

车型介绍一:B11

华泰B11[综述 图片]从车头到车尾,尊雅格调溢于言表,每一缕线条都是能量和魅力的提炼。超大车身、超长轴距定义豪华驾乘空间,这就是级别之上的座驾风范,一切尽是无上只选。

东方美学积淀,传承经典逾越繁华,传统与现代设计完美交汇演绎典范之作,彰显高贵气度,夺目神韵匹配卓越风范。华泰B11氙气前大灯可调照明系统,高亮度照明组合确保卓越眼界,配以钨光镜面电镀工艺灯眉,经典天翼式线条汇聚远瞻科技内涵。三钻立体环形LED灯组设计,晶莹璀璨脱颖而出,造型尽显华贵身份,钨光镜面电镀工艺灯唇提升尊荣品位。

车型介绍二:特拉卡[综述 图片 论坛]

特拉卡的车身设计稳健果敢,让人过目难忘。挺拔的腰线与硬朗的侧装饰条无不凸显出刚毅的张力,高强度底盘足可以向任何的崎岖不平宣战,所有这些都使得特拉卡成为一款在任何艰险征途中都值得您信赖的可靠伙伴。

前视效果强健奔放,敦实而动感,与车身同色的散热格栅采用大胆的运动型垂直风格,中部椭圆形华泰车标凸现在格栅中央,机盖设计曲线简洁,跟散热格栅曲线呼应,形成一个大写“U”字,柴油发动机盖更大胆地设计一个通风口,更增加了特拉卡车的动感。

特拉卡车身后部设计丰满,独自切开的宽阔牌照板,展示了强壮而简洁的设计理念,宽大多色的后组合灯,镶嵌在后立柱拐角处,提供了最大的后可视度,增强了后部总体平衡感觉,高位刹车灯给人以安全感,后扰板尖锐而精致,更给该车增加了无限动感与活力。

车型介绍三:2.0L汽油版

华泰圣达菲2.0L汽油版采用太空舱式车身设计,主动安全方面配备最新升级7.8版四道ABS刹车防抱死系统,与TCS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组合,使制动达到全智能数控程度。全钢优化车体使整车坚固可靠,达到欧洲E-NCAP五星碰撞标准,行驶更安全、更平顺、更稳定,尤其给部分女性SUV驾车者以更强大的安全保障。

华泰圣达菲2.0L汽油版还采用了同类车型罕有的CAN总线(串行传输系统),使用过程中车辆能够智能采集信息、自行优化车内复杂电子线路,及时检测到车辆可能存在的潜在问题或安全隐患,降低了车辆故障率,整车使用寿命得以延长。采用韩国现代索那塔B级车底盘设计,令华泰圣达菲2.0L汽油版在舒适性方面成为同级别城市型SUV中的最优选手。

车型介绍四:圣达菲•跃1.8T

华泰圣达菲•跃1.8T的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在国内,它根据中国用户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由机械式BGAS升级为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ETC8)系统,通过独特的EMS6204系统集成,结合缸内超高压无缝工艺及多点燃油直喷MFi技术,精密控制燃油经济比,使得华泰圣达菲•跃1.8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7.4L,远低于2.0LSUV普遍综合实际油耗12L/百公里。

作为城市型SUV中首款搭载1.8T涡轮增压技术的车型,华泰圣达菲•跃1.8T所肩负的使命不仅仅是品牌意义上的,它对于涡轮增压与SUV的结合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2011 银川 车展 抢先看 华泰汽车 亮相 介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