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1年11月24日 10: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8日,经过一天紧张激励的角逐,东风Honda第六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从300家特约店参与的全国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 36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服务高手,齐聚东风Honda武汉总部,一展才华,争夺售后技能NO.1的称号。最终郑州双仪获得团体第一名; 武汉友芝友、深圳深业获得团体第二名;深圳车友、北京国机隆盛、大连中升、重庆本色及常州外汽获得团体第三名。

今年是东风Honda连续举办的第六届售后技能竞赛。除理论考试外,前台竞技将服务流程、产品知识及营销技巧有效结合,考核范围更加全面;而机修人员则侧重考核故障排除及数据测量,体现售后服务严谨及专业性。

东风Honda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东风Honda坚持以BQS(Best quality service)即“专业技术、用心服务”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理念,努力实现对广大用户的承诺。据了解,东风Honda通过定期举办技能竞赛为特约店提供了相互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特约店的专业技能得以提高。每次竞赛还能脱颖而出一批在售后业务领域表现优秀的标杆店,成为全国其他特约店学习的榜样,最终增强东风Honda整体特约店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度No.1!

东风Honda自2003年成立以来,短短几年快速发展成为拥有313家特约店及100万台保有客户的企业,2011年1月-10月全车系销量达到 203809台。这标志着东风Honda发展迈入一个崭新纪元。在迅速发展的过程中,东风Honda坚持精品战略、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的理念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2011年J.D.P 亚太公司新发布的报告中显示,东风Honda表现出色,分别夺得新车质量调研(IQS)第一名(88分)、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二名(891分)、销售满意度(SSI)第四名(866分)的好成绩。

东风Honda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在未来,伴随着2012年东风Honda第二工厂建成投产,日益庞大的基盘顾客将成为推动东风Honda良好发展的源动力。东风Honda将继续以满足顾客需求为核心,提升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效率,满足客户对售后服务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