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响应凤凰汽车维护车主权益倡议

2012年03月15日 11:5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汽车消费者的权益又将由谁来保障。在汽车三包政策出台前夜,凤凰汽车发起“3·15”维护车主权益倡议,多家车企做出积极响应,做出了自己对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承诺。

承诺是一种责任。汽车三包政策是否适用并且科学,尚在论证之中。相较于可望而不可及的汽车三包政策,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权益保障才是王道。响应凤凰汽车号召,多家厂商做出了自己对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承诺。

北京汽车
   
消费者利益至上,汽车“三包”北汽先行。北京汽车将率先发布和实施企业“汽车三包”服务政策。北京汽车E系列作为全国“三包”第一车,将于3月19日上市,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践行“三包”承诺。

北京汽车作为中国汽车界的后来者,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满意的服务解决方案。“重诺守信,言出必行,值得信赖”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yuxc] 标签:315 2012年 消费者权益 厂商 管理 新车 质量 三包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