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配十大评选落幕 颁奖典礼昨举行

2012年03月29日 16: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28日,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于同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前,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汽配同仁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许,已日渐成为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权威且最富影响力的商业评选活动。

在颁奖典礼开幕之前,行业精英红毯秀抢先亮丽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配件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相继走过长长的红毯,在祝福墙上签下了企业的愿景和承诺,此外,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专家团的加盟也为红毯秀增添了更多光彩。

中国汽配十大评选落幕 颁奖典礼昨举行

慧聪网汽配十大评选单项奖

13点30分,颁奖盛典盛大开幕。活动主办方慧聪网汽车事业群总经理、慧聪汽车配件网总经理孙洪刚先生致欢迎辞,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名誉会长霍义光先生为颁奖典礼致辞。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汽车工业资深专家、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安庆衡,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名誉会长霍义光等。此外,来自中国汽配协会、商会的领导以及行业内的众多知名专家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工业报社汽车周报、中国联合商报、北京汽车报、新京报、京华时报、新浪汽车、腾讯汽车、搜狐汽车等几十家知名媒体的记者也光临活动现场。本次活动还通过新浪微博进行了全程的微博直播。

中国汽配十大评选落幕 颁奖典礼昨举行

慧聪网汽配十大评选十大跨国

颁奖现场群情高涨,气氛火爆。中场的T台模特秀节目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了“十大潜力品牌”“十大杰出企业”“十大知名品牌”和若干特别单项奖、优秀跨国企业以及各大车系优秀经销商等共计17个奖项,包含烟台美丰、汇润机电在内的共计59家企业夺得了奖杯。此外,中国汽车配件行业诚信企业联盟授牌仪式同时举行,包含瑞安市胜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内的5家企业第二批加入到诚信企业联盟。

一位获奖企业代表告诉记者:“慧聪网的十大评选我们已经连续参与了4年,这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今年能荣获这个奖项非常幸运,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表演也很高兴。”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四个月,得到了广大网友、参选企业及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累计互联网投票超过435万,手机短信投票约102万,网友留言150余万条,均创下了此类活动的最新历史纪录。

附:十大评选单项奖、优秀跨国品牌获奖名单

中国汽配十大评选落幕 颁奖典礼昨举行

中国汽配十大评选落幕 颁奖典礼昨举行

中国汽配十大评选落幕 颁奖典礼昨举行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