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否认收购克莱斯勒部分资产和技术
2009年02月24日 09:55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昨日,记者致电北汽控股获悉,该公司称目前并未与克莱斯勒就收购后者部分资产和技术进行谈判,并对国内媒体关于两者正进行谈判的报道表示否认。

前日,有媒体报道称,北汽控股已经与克莱斯勒就收购资产和技术进行了初步接洽,并效仿南汽收购罗孚的方式,为其发展自主品牌服务;而北京市政府可能将给予北汽控股一部分融资支持。

北汽控股发言人表示:“我们并未与克莱斯勒就资产收购事宜进行谈判,对于收购克莱斯勒部分资产的报道不做任何评论。目前北汽控股的自主品牌都已完成概念设计,首款将在明年投入市场。”

据悉,自2007年戴姆勒与克莱斯勒分家后,克莱斯勒也从北京奔驰-戴克公司中退出。克莱斯勒离开后,300C[综述 图片 论坛]和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都已停产,而所有积压的车型则由北京一家比较大的经销商买断销售。

有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戴姆勒已填补了克莱斯勒在北汽方面的投资亏损,而克莱斯勒的车型已停产,戴姆勒方面当然不希望克莱斯勒继续与北汽方面产生任何联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