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推出自主品牌勇士
2009年05月14日 19:40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文转自2006年12月01日南方日报

刚刚成立一年时间的北京奔驰-戴克在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首次携旗下国产奔驰E级轿车、国产克莱斯勒300C、Jeep2700、三菱欧蓝德、勇士等品牌和主要产品集体亮相,显示了合资公司的发展潜力。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此举意味着该公司的品牌和产品矩阵已经各就其位,并深入到各个细分市场。据了解,该公司还将不断推出新产品,以丰富产品阵容。

据了解,11月8日新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预订量已经超过几千辆。该车沿承了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与品质,应我国市场需求,进行了一年的本土化调校,增配后排DVD音响系统、18英寸镀铬铝圈、电加热座椅等豪华配置。此外,全新三菱欧蓝德“实尚版”4×2手动挡车型售价仅为15.48万元,是目前同级车中唯一配备4×4和4×2手动挡、自动挡、系列最全的车型。

而代表北京奔驰-戴克自主研发实力的“勇士”越野车成为又一亮点。公司为此投入3个多亿资金,自主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军用轻型越野指挥车,已于今年9月投产。公司将“勇士”作为我国21世纪新型越野车。0.5吨至0.75吨级越野车有两种不同轴距的车型,均搭载日产柴发动机。该车平台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衍生出军车、特种专业车辆和现代民用车辆。

本报记者乐国星

相关报道

道奇将引入我国市场

克莱斯勒集团总裁莱索达日前表示,一直未进入我国市场的道奇品牌将引入国内销售,导入计划已经进入计划日程。我国市场是克莱斯勒品牌扩张的重要目标市场之一。北京车展期间,克莱斯勒集团三大品牌全部登场,携旗下克莱斯勒、Jeep及道奇三大品牌的产品集体亮相。

在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总裁莱索达表示:“克莱斯勒集团将逐步加强在中国的运营,不但要将Jeep品牌重归高端越野车形象,也将加快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的产品进口引入。道奇品牌进入中国也已经列入计划日程”。据悉,除克莱斯勒300C已于近日在北京下线,克莱斯勒还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引进克莱斯勒PTCruiser。到2008年,克莱斯勒将有5款Jeep全新车型引入中国。

据了解,到2008年,Jeep品牌将在中国投放JeepCommander、全新大切诺基、新款切诺基、Wrangler以及全新的Compass和四门WranglerUnlimited。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中国上市的JeepCommander将Jeep产品系列扩展到了高档四轮驱动细分市场之中。JeepCommander是第一款7座Jeep车型。JeepCompass将于明年7月左右引入中国市场。全新WranglerUnlimited将于2008年在中国上市。

道奇是美国第五大品牌。道奇品牌旗下有4款车型参加了车展——Hornet和道奇Avenger概念车以及两款量产车Caliber和8.3升蝰蛇SRT10跑车。

据了解,从最近克莱斯勒品牌官方网站的发布、销售渠道的布局及拓展步骤等现象来看,克莱斯勒集团的中国市场战略已经开局。

本报记者朱钦

相关报道:

豪华车北京奔驰增速最猛 一季度销量增1倍

北京奔驰E降10万 老款停产新款明年国产

北京奔驰李宏鹏:豪车市场不存在绝对饱和问题

北京奔驰:真正起飞要2011年 目前处于滑跑阶段

北京奔驰宣布推出 “零利率”购车方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