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曰海重返上海通用 出任执行副总经理
2009年06月19日 08:30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刘曰海重返上海通用 出任执行副总经理

刘曰海(资料图)

本周,通用汽车宣布,现任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苏瑞博(BobSocia)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的全球副总裁。他将接替刚刚离任的BoAndersson管理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业务。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刘曰海先生将接替苏瑞博,出任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并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刘曰海此前担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通用汽车亚太区售后执行总裁JohnStadwick将暂时代理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职务。以上三项任命将于7月1日起正式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在阔别不到一年后,刘曰海又重返上海通用。自2008年11月起正式出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此前,他曾在上海通用汽车工作8年,并于2007年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及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在任期间,他积极推进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体系建设以及多品牌战略的实施,并推动上海通用汽车在2005年至2007年期间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领军企业。乐国星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逾50%

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高层人事变动

对中国市场重视 通用和上海通用同时更换高层

上海通用高层昨擢升到“新通用”

通用中国公关总监辞职 上海通用急砍预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