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高层全面调整 毛利悟调回丰田总部
2009年06月30日 08:57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沈欣)6月25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宣布,一汽丰田高层领导人员进行全面的人事调整,包括毛利悟在内的多位高层都有所履新。

根据调整计划,原丰田全球营业企划部主查松木秀明担任一汽丰田总经理,原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悟调回日本丰田公司,升任常务役员,主要负责中国事务;原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担任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而原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调至一汽轿车升任副总经理;原一汽丰田经销店业务部部长高放和原一汽丰田经销店支援部部长永江秀久分别就任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原一汽丰田副总经理松井秀司归任日本丰田公司,升任中国部部长及主查。

相关报道:

一汽丰田高层整体大换血 接任人全部到位

一汽丰田高层全面调整 松木秀明担任总经理

中国市场大受关注 一汽丰田高层“换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欣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