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环球物流(天津)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丰田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丰田)三方合资组建的同方环球(天津)物流有限公司(Tong Fang GL[综述 图片 论坛]obal (Tianjin) LogIS[综述 图片 论坛]tics Co., LTD. 缩写是 TFGL)于2007年7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

TFGL 将为一汽与丰田、广汽与丰田的合资事业体及丰田在中国的全资事业体提供一流的物流服务为目的,以实现最佳物流品质、最低物流成本为目标,集合一汽、广汽及丰田长期积累的物流技术,利用丰田的先进管理方式和信息化管理方法,搭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物流管理平台,努力将TFGL 建设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一流的物流公司。

TFGL 董事长由一汽副总经理金毅出任,副董事长分别由广汽、丰田委派;任命丰田齐藤延仁为总经理,副总经理分别由一汽和广汽选派。三方合资出资比例为:丰田40%,一汽35%,广汽25%,注册资本金是500万美金,主要经营业务内容:负责丰田在中国合资及全资事业体的物流管理、物流企划、物流业务咨询等,业务涵盖商品车(在中国生产的丰田品牌车及进口车)、生产用零部件、售后服务备件。

同方环球(天津)物流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正式开始营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