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广州广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8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爱和谊保险公司和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

广爱公司是广汽集团属下第一家涉足保险业的合资公司,是广汽集团“铸造社会信赖的公众公司”的重要一步。广爱公司以广汽集团旗下轿车品牌遍布全国各地的4S店为平台,开展具有广汽特色的汽车保险业务,目前公司主要以广州丰田生产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保险业务为切入点,并围绕汽车保险,开拓相关的附加增值服务,进一步延伸汽车产业价值链。公司的业务现已覆盖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此外,广爱公司还结合自身深厚的企业背景,逐步将业务由汽车保险扩展至企业保险等其他保险领域。

广爱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构筑新型保险营销模式,构建和谐、健康的保险市场”为己任,承秉“爱、谨、诚”的理念,提供“舒心、安心、放心”的保险服务。同时,公司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等保险机构友好合作,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力争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保险经纪公司之一,为中国保险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