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简介(2)
2009年07月06日 16: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以建设“丰田全球模范工厂”为目标,秉承丰田数十年汽车制造之精义,公司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冲压、焊装、树脂、涂装和总装等五大工艺布局近乎完美,其中:冲压车间采用全球最先进的伺服压力机生产线,具有高效率、高精度、低能耗等特点;焊装车间采用GBL(GL[综述 图片 论坛]obal Body Line)生产线,配备267个自动化机器人,使车身焊接更精密、柔性化;涂装成型车间采用机器人自动喷涂系统、最新型注塑成型机以及应用水性涂料,实现了工序自动化和环保化生产,保证了高效率、高品质;总装车间采用日本最先进的精细化SPS(Set Parts Supply)零件分拣系统,使生产线员工专注于装配工作,有力地确保了装配品质。公司非常注重环境保护,建成后的工厂绿化面积超过公司总面积的25%,总投资1500万元的污水处理站按国家一级排放标准兴建,堪称国内绿色环保工厂的典范,投产后仅一年,就获得IS[综述 图片 论坛]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投产的首款轿车camry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是全球销量最大的中高档轿车之一,全球累计销售量已超过1000万辆。全新的第六代丰田CAMRY,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其特点是,整车外型在“Dynamic yet majestic榜中高级轿车“风云大奖”、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汽车族》年度车”等多项年度车大奖,是中国汽车业界唯一同时囊括上述三大奖项的产品。凯美瑞上市半年总计获得各奖项达40余项。2007年10月,凯美瑞以48.8的高分获得C-NCAP碰撞试验5星级评价。

公司坚定不移的实施“名牌战略”和“以质取胜”的企业发展战略,公司始终把贯彻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理念和质量体系标准作为事业同步发展的目标。在工厂建设期间已经致力于“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并且于2006年4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公司的产品质量起点已排在全国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人为本、造车育人”的理念,注重人才的育成和培养。为此,公司专门设立了技能训练场,所有员工都须经过严格训练,方可正式上岗。此外,还分批次将技术和生产管理骨干派往日本、美国及国内各地研修,加快了人才的育成。

公司恪守“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早日建成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