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8日,是中国汽车史上首个产品100%出口的企业。公司由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期限30年。

公司占地67.2万平方米,具备焊接、涂装、发动机组装、整车装配以及整车检测等工序,根据崭新的生产理念导入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精密的手工作业,建成了高效率、高品质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5亿美元,注册资金8,200万美元。起步生产能力为5万辆/年。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新尝试,将加速中国汽车工业溶入全球化的进程。

公司生产的产品为经济型轿车JAZZ,产品全部出口欧洲各国。欧洲是汽车文化的发祥地,是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厂家在品质和成本上展开激烈竞争的市场。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选择对汽车品质要求非常严格的欧洲作为首个出口市场,将直接参与世界最高水平的市场竞争。公司将充分利用国内现有的资源,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机制,生产出高质量、低成本的汽车。

今后,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逐步扩增产量、扩大出口地,为实现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地的顾客都能享受公司产品的梦想而不断挑战。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