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集团建微型汽车基地 计划投资30亿元
2009年07月07日 13:2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西安7月7日电(记者 陈钢)记者日前从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汽集团)了解到,其微型汽车基地已正式开工建设,陕汽集团今后将投资30亿元大力发展微型汽车项目。

陕汽微型汽车基地位于宝鸡市蔡家坡工业园,占地1000亩,陕汽集团计划在这一项目上投资30亿元,基地已于6月下旬开始建设。项目第一期将于2012年建成投产,届时将具备年产10万辆微型汽车的生产能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具备年产30万辆的生产能力,形成100亿元以上的产值规模。

陕汽集团此次高调进入微型汽车项目是这家企业自成立以来产业结构的一次重大调整。陕汽集团于今年4月底在原陕西汉江汽车有限公司基础上改制成立了生产、销售、开发微型汽车的子公司——陕西通家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报道:

长安投资25亿元建新微车基地 产能扩至100万辆

逃美富豪仰融欲回国投资450亿建汽车基地

中国一汽新能源客车基地落户大连

政策利好频出 地方政府围攻新能源车基地

一汽新能源客车基地落户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安汽车60万辆微车基地开建总投资25亿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钢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