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大股东增持彰显发展信心
2009年07月09日 09:38证券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宇通客车:大股东增持彰显发展信心

点击图片查看最新行情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申银万国

大股东增持彰显公司发展信心。危机中市场份额向龙头集中明显,上半年公司市场份额提升明显。上半年公司客车销量为11361辆,同比下降25.9%,但远好于行业平均水平及竞争对手。随着下半年客车行业逐渐复苏及出口的逐步好转,预计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高。一季度是公司全年最低点,二季度销量环比增长99.3%,预计上半年主业基本上与去年同期持平。下半年公司将逐渐走出底部,且四季度是正常的销售旺季,预计届时需求将明显好转。我们盈利预测模型中预计2009年公司销量为28000辆,其中出口客车3000辆,国内销量为25000辆左右。此外,公司所持中国平安和中国人寿金融股权增加估值优势。

预计公司2009年、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9元、0.95元,维持买入评级。(罗 力 整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