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双子星”将亮相第六届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0日 15: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兴“双子星”将亮相第六届长春车展

威虎[综述 图片](资料图片)

随着品牌意识的觉醒与增强,自主汽车厂商已经将各大车展当作品牌展示的最佳舞台。日前,记者获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六届长春国际车展上,作为中国皮卡市场的领跑者,中兴汽车将以“与新中国同龄”为主题,携旗下多款皮卡、SUV产品参展。

对于中兴来说,以“与新中国同龄”为参展主题,显然是希望借助长春车展来展现其历史悠久的品牌底蕴。从1949年建厂到1958年第一辆自主设计开发的飞跃牌三轮载重汽车,从中国第一辆皮卡问世到两次改写中国汽车单批出口量纪录,中兴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创下了多个第一,时至今日,“中兴现象”已然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中兴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剪影。

与此同时,50余年的汽车研发制造经验也赋予了中兴汽车深厚的技术底蕴。在此次车展上,中兴将重点展现VE泵柴油动力技术和微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其中,微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是中兴汽车针对都市路况所开发的新型环保技术,这种技术在国外尚属于热门技术,通过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切换,达到“即停即走”的状态,可有效降低油耗17-20%。

另据介绍,中兴还将在此次车展上推出新款无限SUV。新无限集都市运动风格十足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于一身,有望成为“都市SUV”市场的“新贵”。而作为代表中国高端运动型皮卡的经典之作,符合“国III”标准的威虎海外版将与新无限一起,展现中兴与众不同的设计与技术之美。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