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即将强势出击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0日 15:24auto.tfol.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上古时代的“茶啊春”到如今的“长春”,作为中国汽车之都、光学之都、电影之都的长春市在历史长河中被冠以无数殊荣。7月15日,即将在长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又一次让这个城市被聚焦。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跑者,一汽-大众发挥本土优势,展现企业责任与价值,在长春车展占尽先机。

十余款新车精彩纷呈 上千平展台独领风骚

主题为“科技、绿色、交融、发展”的2009年长春国际车展可谓各品牌车型争奇斗妍的盛会,自1999年以来,长春车展的展览面积由最初1万平方米扩大到目前的15万平方米,逐渐成为国内知名车展之一。

此次车展,一汽-大众独立参展面积达1200平方米,可谓强势出击。参展车型中除了2009年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等11款车型将悉数登场。一汽-大众秉承一贯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以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回报家乡父老。

一汽-大众一直在科技上不断创新,此次长春车展一汽-大众的展车多为TSI+DSG车型, TSI+DSG完美的动力总成组合将更加有效地实现低排放与低油耗、运动性与舒适性的结合,既可满足当前全球对于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的要求,也可保证广大消费者对于汽车经济性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战略是一汽-大众坚持引进世界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重要成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和丰富产品构架的重要体现,它对于进一步提高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一汽-大众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汽车从奢侈品到寻常百姓的代步工具,中国轿车工业历经了风风雨雨。在这场剧变中,一汽-大众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18年风雨兼程开创辉煌[综述 图片],成为中国轿车现代化发展的中坚力量。而一汽-大众广为人知的企业理念,正是实现企业责任与价值的基石。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孝。多年来,一汽-大众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无论是“都市水源地”的保护活动、“中国新未来行动”、还是“5.12”汶川地震的捐助活动……一汽-大众的环保公益大旗一直引领各企业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共同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争做贡献。

时间的脚步让我们离长春车展越来越近,期待一汽-大众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中,为大家展示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翘楚的“临门一脚”。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