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群众参与性成为长春汽博会重要特色
2009年07月12日 11:15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7月12日电(记者 刘毅非、姚湜)大型汽车主题烟火晚会、汽车竞技活动……从本月15日开始,吉林省长春市的老百姓将可享用一道道汽车大宴,充分享受到汽车产业发展给普通群众带来的实惠。记者从第六届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突出群众参与性将是本届汽博会的一个重要特色。

长春市副市长潘显政说,本届汽博会将与第二届长春汽车文化节同期举办,主要定位就是让群众及汽车产业人过一个欢乐的汽车节日。为此,在汽车节期间共安排了一汽专场文艺晚会、大型焰火晚会、汽车模特决赛及颁奖晚会、汽车产业项目专题推介签约活动、专卖周活动、汽车运动活动、百年老爷车展示共计8项活动。

据介绍,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15日-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间2009中国(长春)国际汽车论坛、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展洽会也将同期举行。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即将强势出击长春车展

中兴“双子星”将亮相第六届长春车展

长春车展 哪些展车车型更值得我们期待?

十余款新车精彩纷呈 一汽大众出击长春车展

天津一汽长春车展将公布两款新车的命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毅非 姚湜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