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长春车展 会展业起步阶段的标志
2009年07月14日 20: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是长春市会展业起步阶段的标志性展会,1999年9月,与当时的“中国长春商品交易会”一起举办,首届一炮打响,获得巨大成功。

首届长春汽博会展出规模3万平方米,参观人次近30万。来自8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近600家参展商参展参会,其中一汽红旗、一汽解放、一汽大众、德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奥迪、德国奥迪、韩国现代、韩国起亚、天津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浙江吉利丰田汽车等以及国内的卡车、客车、改装车、零部件等企业来长参展参会。参展品牌40多个,参展车型100多款。展会签订合资项目5个,签订金额4.2亿,展会期间销售汽车1200多台。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全国顶尖选手参加的“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代表亚洲最高水平的亚洲汽车拉力赛等活动,为长春车展跻身于国际著名车展拉开了序幕。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