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长春车展 90%参展车辆为最新车型
2009年07月14日 20: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05年8月5日至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四届长春汽博会展示面积12万平方米,有27个国家和地区近1000家企业参展。国内各大汽车集团悉数参展,国外汽车均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和新款车型。本届汽博会参展车辆650台,参展品牌120个,最新车型占所有参展车辆的90%,参展车型涵盖所有汽车车型,其中概念车8台,跑车10台,价值500万元以上的豪华车4台。

展会共签订内、外资项目9个,签订金额18亿元。展会期间销售汽车3597台,交易额达4.87亿元,签约及交易总额达22.86亿元。本届汽博会还有力地拉动了我市的旅游、住宿、餐饮、交通、装修、建材、广告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为长春市带来5.6亿元的收入,展会期间宾馆入住率平均提高15%以上,旅游收入提高15%,餐饮收入增加10%。展会期间,累计参观、洽谈者为85万人次,专业观众近20万人次,使本届车展人气十足、气氛热烈,显示出汽车城中人们对汽车特别的钟爱。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