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系阵容亮相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5日 20: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5日,主题为“科技、绿色、交融、发展”的第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携家族全系阵容亮相,参展车型涵盖旗下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共6款车型。其中,斯柯达品牌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也首度亮相东北,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本次长春车展,Superb昊锐无疑是斯柯达展台最大的亮点。Superb昊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专为心睿智高、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实用并重的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尊荣力作,是一款人性科技、典雅舒适、满足全方位需求的超级B级座驾。在造型设计上,Superb昊锐传承了斯柯达家族基因,同时又有着B级车独特的优雅与大气;在驾乘空间的打造上,Superb昊锐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及2761mm的轴距,并通过巧妙的空间设计营造了宽大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具有出色的空间竞争优势。特别是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方式,巧妙地将三厢车的优雅造型与掀背式轿车的实用空间融为一体,后备箱既可以像传统三厢轿车一样开启,也可以像掀背车一样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打开,在承载空间和承载便利性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本次车展现场,Superb昊锐这一独特设计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悉,即将上市的Superb昊锐将搭载大众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推出1.8T和2.0T两个排量,并匹配技术先进的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备受好评的五档手动变速箱。而诸如太阳能天窗、全自动双区空调、PLA辅助泊车系统、带AFS随动转向的一体式双氙气大灯、气动无骨雨刮等诸多先进配置的应用,更让Superb昊锐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后就一直备受期待。此次长春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上,醇魅红、丹青绿、摩卡棕三款不同亮丽色彩的Superb昊锐交相辉映,人气高涨,尽显旗舰风采。

本次长春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带来了Octavia Concept GreenLine,充分展示了斯柯达品牌在环保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节能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该车搭载了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并匹配以大众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在保持充沛的动力性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此外,刚刚度过上市两周年生日的实力车型Octavia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风头正劲的全新A0级精品小车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在本次车展上也同台亮相。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凭借这两款车型的共同发力,上海大众斯柯达月销量过万,表现出了良好的市场潜力。本次长春车展,这两款明星车型也为斯柯达展台凝聚了不少人气。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