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推出汽油版锐骐皮卡全面升级
2009年08月14日 16:4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在柴油皮卡市场享有盛誉的郑州日产锐骐系列,正式推出汽油版锐骐皮卡。

业界认为,锐骐汽油皮卡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郑州日产皮卡产品线,是对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积极响应。

长期以来,郑州日产一直稳居中国高档皮卡第一位置。nissan品牌皮卡 D22,畅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年销达30多万辆。东风品牌锐骐柴油皮卡同样表现不俗,上市当年即抢占中档皮卡30%的市场份额,并赢得“节油王”称号。

今年初,国家实施“汽车下乡”政策,对中低端皮卡形成很大带动。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D22难以从中受益,郑州日产推出锐骐汽油皮卡有望从下乡政策中分一杯羹。

锐骐汽油版皮卡系出名门,与NISSAN品牌 D22皮卡共线生产,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关键指标较D22并不逊色,价格却下降很多。

据悉,锐骐汽油版皮卡与D22共线生产,成熟的底盘技术保证了出色的载货能力、舒适性和安全性,整体品质媲美D22,动力性能较D22也不逊色:发动机采用德尔福MT20先进电控系统,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降低了整体尺寸和整机重量,而性能却大大提高。102Kw的功率与217Nm的扭矩,确保平顺性和加速性优良。先进的结构和燃烧过程,有效地减少了振动、降低了噪音,带来良好燃油经济性,极大简化和方便维护保养,降低使用成本。在外观上,锐骐汽油皮卡整车更显简洁大方。排放指标彻底满足欧洲III号法规要求。

锐骐汽油皮卡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最低售价在7.98万元。专家预测,该皮卡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增加了一个新选择,更有力推动中国中端皮卡全面升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