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裕和:思铂睿09年欲售15000台 2.0升在弦上
2009年08月26日 09:2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继7月27日正式命名发布以后,将在9月5日在全国249家特约经销店同步上市。同时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思铂睿在09年的销售目标是1万5千台,由此东风本田09年底的产销目标有可能突破18万台。

对于思铂睿未来的市场表现,东风本田给予了厚望。经过对细分市场的调研,刘裕和强调少而精的产品策略是东风本田导入思铂睿的一个重要原因,实时了解市场的需求,与市场的期待相关联,思铂睿可以进一步丰富东风本田的产品线。由于近年高端运动型轿车的细分市场逐渐增长,但又不完全成熟,东风本田正是看到了其中的上升潜力,才决定将思铂睿导入。

另外,思铂睿源自本田高端品牌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本田欲借这款车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通过思铂睿这款新车,还能够强化和提高生产、经营体制的软、硬件水平。虽然,个性化的运动型轿车还是一个小市场,但刘裕和希望能够把思铂睿做成“小市场中的大份额”。

即将上市的思铂睿只有2.4升排量车型,对于是否会搭载2.0升或者大排量的引擎这个备受媒体关注的问题,刘裕和透露,2.0升车型在技术开发、生产准备方面已经完成,具体什么时候推向市场,还需要看前期市场的反馈;同样,大排量的发动机最终能否使用,也要看市场的表现和需求。这也就是说,斯铂睿未来将有更丰富的产品出现。

思铂睿主打的是个性化,私人座驾,针对这款车的定位和特点,刘裕和表示东风本田将大力采用“体验式营销”的模式来推广,即在各个特约经销店准备比较深度的试乘试驾,进而充分感受思铂睿的魅力。以新的营销模式带动思铂睿的销售。

从7月底思铂睿接受预订到目前为止,已经大约有6000台以上的订单,消费者从订购到提车的具体时间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刘裕和强调,产能不是问题,东风本田会合理安排生产线,尽可能适应市场的需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