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熊猫1.0L成都车展亮相 售3.98万
2009年09月21日 10:05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太平洋汽车网9月21日报道在18日正式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笔者发现,吉利全球鹰品牌的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1.0L车型在本次展上正式亮相。前段时间,熊猫1.0L车型在成都地区的经销商店举行了上市仪式,但目前并未在全国范围内开卖,熊猫1.0L车型售价为3.98万元。

吉利全球鹰熊猫1.0L成都车展亮相 售3.98万

1.0L吉利熊猫搭载的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直列3缸,12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的型式。1.0L吉利熊猫,最大输出功率不小于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4.6L。

配置方面,1.0L吉利熊猫标配了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

1.0L的吉利熊猫前脸仍将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编辑点评:熊猫上市的时候就说要推出1.0的车型,这次在成都车展见到了实车也问到了价格,全国上市只是个时间问题了。想当年提到微车大家都第一反应可能都是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QQ,大部分人对微车性能的印象可能都还停留在那个阶段,但从去年到今年F0、熊猫、新奥拓等这些新型的微车上市后可能要改变大家都印象了。空调、CD、电动车窗、自动变速箱等等等等,这些以前只有更高级别的车有的配置这新微车上都有了,驾驶的感觉也有了质的提高。微型车的整体品质提升,这从另一个角度说明汽车离老百姓更近了。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