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 一汽佳宝V70研发测试的幕后故事
2009年10月10日 18: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微车市场的新成员——一汽佳宝V70[综述 图片 论坛],10月12日以其卓越品质、引领行业的全新技术水准重磅上市。历经3年研发测试才最终面市的这款车型,背后凝聚着不寻常的故事。

近年来,上汽通用五菱、长安等微车企业发展较快,对传统微车市场形成了强大冲击。随着竞争态势的白热化,竞争的重心也逐渐转向技术和制造水准。与此同时,佳宝产品更新较慢,市场竞争力不足,市场份额也面临严重挑战,产品的更新换代工作刻不容缓。为了提高自主品牌的竞争力,提高一汽微车的市场份额,一汽集团技术中心针对市场的变化和用户的需求,力争在短时间内开发出更符合当下微车消费群体的全新微客平台。

佳宝V70研发团队肩负重担,秉承“勇挑重负、干好自主”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前行。一道道线条,一款款设置,无不透射出设计师的心血和汗水;一个个数据,一个个结构,都记录着设计师的智慧和推敲;一页页计算,一页页报告,都体现了设计师的认真和负责。从前期研发,到中期设计,再到后期调试,都体现出“严谨、创新”的工作态度。就这样,佳宝V70研发团队开发出了一款理念、技术都代表微客发展潮流的精品之作,向一汽集团、向市场和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然,研发只是一辆汽车真正诞生的第一步,这辆车是否达到设计要求、质量是否足够可靠、是否能应对市场竞争的形势,还需要进行严格的测试和不断的改进。佳宝V70共经过3次以上的整车测试,特别是2007年第三季度,2009年第一季度和2009年第三季度的3次大型全方位测试活动,每次都有3台样车从长春出发,跨域4000公里,历时一周到达海南测试基地。而海南测试都设置了高标准项目,其中对于微客来说相当严苛的是10000公里的山路和10000公里的强化路试验,这样的长途测试还包括满载和超载试验,以仿真用户的用车环境。

硬汉,一定是千锤百炼、经得起重重的考验。经过反复严格测试、改进,佳宝V70终被打造成一款“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的“微客硬汉”。

相关专题:

一汽佳宝V70上市

相关报道:

一汽佳宝V70预计售价3.28-4.98万 10月12日上市

一汽推换代产品 佳宝V70进军新微车市场

领航微客 一汽佳宝V70轿车化技术成主流

感动十年 一汽佳宝用户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