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就送3000元现金!风云2有奖订车开始
2009年10月21日 1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行业动态]近日,我们从奇瑞的销售店了解到,为了迎接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全国的奇瑞4S店将开展“风云2定购奖励活动”,在上市前预定,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3000元的购车现金奖励。(即在最终官方公布的车价上直接优惠3000元现金)。

预定就送3000元现金!风云2有奖订车开始

从10月20日到11月20日,如果您身边的任何一张卡(包括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医保卡、社保卡)中含有 "60"或"10"两个号码中的一个,您将可以获得1000元的购车奖励,如同时含有 "60"和"10"两个号码,则享有3000元的购车奖励。届时,您只需登陆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的官方万盏,输入自己的个人资料与卡号信息,就可获得定购奖励电子码,并在所属地区的奇瑞4S店享受奖励购车。由于此次风云2定购奖励参与活动卡的种类繁多,因而让更多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提前定车的实惠。

预定就送3000元现金!风云2有奖订车开始
预定就送3000元现金!风云2有奖订车开始

此次风云2的上市前促销和之前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市前“提前一天订车就送10L汽油”的活动类似,但此次是直接以返现金的形式进行促销,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实惠。最后我们确定,风云2将会在本月30日正式上市,而现在风云2的展车也已经到店展示,消费者可去您最近的奇瑞4S店看车,预计风云2的售价将会在5-7万元左右。关于风云2的相关信息和上市报道,我们汽车之家也将随时关注。(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链接——

完全是新产品!静态评测奇瑞风云2两厢

预定就送3000元现金!风云2有奖订车开始

『点击图片可进入相关文章』

风云2车系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837/

风云2车系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autohome.com.cn/837/photo.html

相关专题:

奇瑞风云2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