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销量刷新历史纪录 已销售20.75万辆
2009年11月02日 08:57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8日,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发布,神龙汽车公司正式进军高端轿车市场,10月29日,神龙公司再次传来好消息,两个品牌今年的累计销量已实现20.75万辆,用了不到10个月的时间,超越了自身在2007年销售20.72万辆的历史最好纪录。

今年以来,神龙公司市场营销不断传来振奋人心的利好信息:一是9月份实现销售27473辆的历史月销量新高后,10月份又创造了年销量的历史新纪录;二是单一车型的产品销量不断刷新纪录,东风雪铁龙世嘉供不应求、月销量挺进万辆俱乐部;三是四款(即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世嘉,东风标致307、207)“三厢+两厢”的“双子”系列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上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9月推出的三款年度改进性车型,即2010款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2010款东风雪铁龙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东风标致307,不断提升整车产品的技术配备水平,而产品的市场价格不变,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四是东风标致新307获C-NCAP五星级碰撞安全测评认证,再一次验证了神龙公司系列产品在安全方面的绝对优势;五是市场翘首期盼的东风雪铁龙C5――神龙公司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生产制造的首款高档轿车,10月28日在北京隆重发布,标志着神龙公司正式进军高端轿车市场;六是创造性将“精益管理”的模式、方法、工具率先导入营销网点,效果不断显现。东风雪铁龙借助雪铁龙全球换标契机,加快推进全新品牌形象建设及网点能力提升工程;东风标致开启“新蓝盒子提升计划”,营销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七是神龙公司在行业率先召开营销渠道投资人会议,建立圆桌会议机制,让更多营销集团投资商进一步坚定了对神龙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雄心与信心,会议现场即有29家投资商签订了建设62家4S店的合作意向书。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压力与挑战,神龙公司变压力为动力、视危机为机遇,自200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了一系列变革创新举措,在营销领域和其他生产经营领域全面导入精益管理,推广精益改善行动,全面开展“树标杆、找差距”,对照行业最好水平,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方向和管理思路。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商务部创新思维,大力推进区域营销,强化客户关系管理,强化营销网络建设。切实贯彻精准营销,改善现场、改善服务,努力提高网点营销技能、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实现“精益管理”在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等环节的全面贯彻;大力开展区域营销、体验式营销、车展营销,强化线索管理,抓成交量和成交率;进一步加强了营销渠道的创新,不断下沉网络,并从资金、管理、团队等方面大力提升网络能力。良好的销售业绩,进一步激发了神龙公司营销一线、生产一线、管理一线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

目前,神龙公司产品实物质量、生产制造、零部件供应等环节的质量管理,处于最好的控制水平;为确保市场供应,尽量满足客户不断增多的订单需求,全体员工士气高昂、信心倍增,决心再接再厉,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更优的营销服务让客户更满意。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