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不辜负汽车产业的期望
2009年11月10日 11:2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0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重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仪式,拉开了中国汽车行业极具震撼力的重组整合大幕。签字仪式完毕后,有关领导在现场媒体发布会上回答了有关记者的提问。

记者:徐总您好,您作为新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的总裁,您对未来目标有什么规划?

徐留平:目标已经讲了,包括重组中的“十六字方针”。咱们说的十六字方针好像跟吴邦国委员长讲的还是一致的。对于新长安汽车集团发展定位,目标就是使新长安汽车集团在整个国际汽车业中占有一定的地位,如果说我们新组建的长安汽车集团还和原来一样,或者还就是“1+1=2”,这个重组意义不大。两大股东方要求就是要形成“1+1>2”,发挥它的资源整合优势。这样我们就要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这是我们的目标。

具体数字方面,我们会在后期很好的进行发布。刚才已经说到了五年是什么样的目标,十年是什么样的目标。这些目标也是股东方对我们经营层提出的要求,正如徐斌总讲的,林总讲的,这都是对我们未来的要求,刚才在授牌仪式上林总和徐总都说拜托我,我理解这种拜托就是一个使命。所以,从新的长安汽车集团来说,不能辜负两大股东的期望,并且不辜负汽车产业的期望,刚才发改委、国资委、工信部都表示了强力的支持,不仅是名义上的支持,还有实际上的支持,我觉得这都是对未来做好的一个环境。同时,对于我们未来的经营班子来说,也肩负着重组以后几万人的重任,如何把长安汽车集团打造成一个好的一流的公司,这个责任还是比较重大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