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个性 全新捷豹XJ概述
2009年11月12日 12: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展现创世新生的奢华风范,流线外观、运动风格和尖端技术之外,更有颠覆性设计、超凡性能和精湛工艺。本次,中国市场即将上市的全新捷豹XJ全景奢华版,必将开创豪华车市场新格局,是中国的新睿名仕精致独到的品味之选。

极致个性

在设计方面,全新XJ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更流畅,而且车内乘客还可以享受到更多光线,体验舒适的驾乘感。从内饰来看,全新XJ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奢华与动感激情进行了完美融合,精致真皮与木质内饰形成鲜明对比,交相辉映。

利用先进技术,捷豹设计师将XJ打造成一个顶级奢华的生活空间。炫目的12.3英寸全彩色TFT-LCD液晶平板仪表盘与采用双画面技术的8英寸全彩HD触摸屏相得益彰,在驾驶者查看汽车功能或使用卫星导航功能的同时,还可为乘客播放DVD电影或电视节目。同时,全新XJ还可选配顶级1200W 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其音质甚至可与当今最好的家庭娱乐系统相媲美。其它高级信息娱乐功能还包括硬盘式音频和导航系统,并可通过功能强大的媒体中心(Media Hub)与便携式音频和视频设备全面连接。

本次引入中国的加长轴矩全新XJ全景奢华版,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额外增加了125毫米,能带来更高品质的奢华享受。同时,全新XJ的520[综述 图片 论坛]升后备箱还可以容纳两个大型行李箱并排放置。为了配合全新的车厢设计,无论在颜色、饰板还是皮革的选择上,全新XJ都树立了捷豹创世奢华的新典范。

跑车化性能

在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J将提供业界最为先进的超高效第三代汽油发动机打造完美跑车性能。5.0升V8汽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综合油耗11.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64克/公里。

在技术方面,捷豹动态技术在全新XJ的运用也上升至全新高度。循迹式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连续可变阻尼)以及快速转向传动等功能,使全新XJ将敏锐、动感的操控感受与优雅、舒适的驾乘体验融为一体。

颠覆传统

此外,全新XJ在可持续性驾驶方面另辟蹊径。源于航天工业的铝制车身技术,使全新XJ较之竞争对手相比至少要轻150千克。这不仅使汽车性能、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改善,还能提供更为卓越的强度、品质与安全性。轻量化铝镁合金车身(采用50%的回收铝材,并100%可回收),与设计与制造过程中采用的“生命周期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仅采用回收铝材这一点,相比利用新铝制造的车身,每辆汽车就可以减少3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一代捷豹XJ亮相2009广州车展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