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于武:购置税政策仍会对车市起推动作用
2009年12月11日 10:2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购置税缩水,但政策仍旧是利好的,只是刺激的力度有所减弱而已。而这恰恰是一个行业成熟的必经之路,国家就像是母亲,行业就像是孩子。在孩子还未成熟时,母亲给予扶持,而当孩子成长到一个阶段时,母亲则会渐渐放手,让孩子自己发展。而相对于其他行业,国家对汽车市场这个孩子的支持仍然是很大的。

对于明年的汽车市场,购置税缩水不会对它有太大的影响。但也决不可能会像今天一样火暴,今年40%的增长率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去年金融危机所压迫的购买力在今年得以释放也是重要原因。对于明天,市场还是持续走高,利好的政策也依然会起到推动作用,保持10%的增长不成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