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致辞
2009年12月21日 15: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尊敬的各位嘉宾:

今天,由新诺视线传播机构发起、由搜狐、网易、腾讯、凤凰、雅虎、中华和空中网等七大门户网站汽车频道和旅游卫视“爱车空间”专栏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汽车公益榜”发布活动隆重举行了,我代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对获奖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一贯坚持服务宗旨,密切与会员联系,维护会员权益、团结全行业、加强行业自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努力塑造协会的行业权威品牌,与整个汽车流通行业一起,共同推进中国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用辛勤的劳动不断描绘出中国汽车市场辉煌[综述 图片]篇章,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这些努力得到了全国汽车业界的高度赞誉。

牛年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大牛市,1-11月份国产新车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223万辆,同比增长42.39%,全年汽车销量超过1300万辆已无悬念,为本世纪以来的第三个井喷年。今年汽车市场迅猛增长,得益于中国国民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得益于中央扩内需、促消费、保增长战略的实施,得益于广大汽车人的不懈努力!

今天的中国汽车公益榜活动体现了媒体界对汽车产业的高度关注与参与精神,表明汽车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地位日益凸显,表明广大汽车企业在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而不断壮大,同时更是对广大汽车企业在做好市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慷慨解囊,在救灾、助残、助学、助贫、环保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与极大的褒奖,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公益榜活动有国内主流汽车媒体的深度参与,在中国汽车行业中最具权威性,我希望像这样的活动应该长久坚持下去,为建立和谐社会良好的公德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弘扬社会正气、振兴民族精神贡献力量。我坚信:有发起方的精心策划、有主办方的缜密实施和行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中国汽车公益榜”一定能够办成中国汽车公益的奥斯卡!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罗磊

                2009.12.1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