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昌河汽车更名为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3日 09: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ST昌河发布公告称,公司名称由“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已由汽车制造变更为航空照明及控制系统制造等。

据中国证券报12月23日报道,12月22日,*ST昌河 ( 600372 ) 发布公告称,公司名称由“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刘忠文因工作变化辞去职务。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更名可谓真正意义上的“脱胎换骨”。由于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已由汽车制造变更为航空照明及控制系统制造等。在此前披露的2009年三季报中,*ST昌河财务部门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全年业绩将扭亏为盈。

*ST昌河有关人士此前曾表示,本次重组将按照系统化、集成化发展航空产业以及航空与非航空并举的思路,力争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机载系统产品供应商,打造未来中航工业航电资产整合平台。

记者了解到,中航航空电子设备公司将按照系统化、集成化发展航空产业以及航空与非航空并举的思路,一方面立足航空主业,做精做强航空照明系统、驾驶舱操控板组件等8大子系统,力争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机载系统产品供应商,并将重组后的昌河打造成中航工业航电资产整合平台。另一方面,中航航空电子设备公司还将通过资本市场运作,大力发展有巨大潜力的非航空产品产业,重点开发、开拓光伏逆变器、LED封装及集成应用、电动代步车和驱动装置及控制系统等技术和市场,将公司打造成国内同业一流供应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