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2010年供应商年会在大连举行
2009年12月23日 09: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2009年12月18日上午,以“品质、品牌、和谐、未来”为主题的奇瑞汽车2010年供应商年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来自近800家奇瑞汽车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辽宁省委、市委等重要领导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等出席会议。

奇瑞汽车2010年供应商年会在大连举行

今年9月份,奇瑞汽车进驻大连,是具有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意义的大事,实现了大连汽车工业历史性的突破。该项目落户以来,在大连保税区和奇瑞汽车共同努力下,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同时,它的带动作用已经显现。此次奇瑞汽车年会在大连召开,将进一步加强大连与奇瑞汽车以及奇瑞汽车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对大连加快引进和发展汽车整车项目以及零部件产业都具有重要意义。

省长陈政高在讲话中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奇瑞汽车2010年供应商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供应商的到来表示欢迎。省长陈政高指出,辽宁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大连发展汽车产业,下决心把大连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世界级的汽车生产基地。因为这里有世界顶尖的汽车码头,有训练有素的产业工人,有美丽的宜居和创业的环境,完全可以满足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产业发展所需的各种条件。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共同发展与繁荣,携手创造大连汽车工业美好的明天。

市委书记夏德仁在致词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夏德仁表示,辽宁沿海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赋予了大连核心城市的地位,大连全力推进的“三个中心”、“一个聚集区”建设,将为大连汽车产业发展提供难得的机遇。通过此次会议,大连与奇瑞汽车及其供应商必将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大连将为奇瑞汽车及其供应商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文/汽车之家 刘艳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