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花冠、威驰共享2009岁末大礼
2009年12月23日 14:0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岁末逼近,一汽丰田向广大消费者送出2009年最后一份大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凡在一汽丰田各地经销店购买1.6LCOROLLA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COROLLA EX花冠和VIOS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定单客户,都将获赠厂商提供的岁末感恩之礼——交强险,为新客户新一年的汽车生活增添安心砝码。

卡罗拉、花冠、威驰共享2009岁末大礼

卡罗拉、花冠、威驰共享2009岁末大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惠及一汽丰田旗下大部分1.6L及以下车型,对于有意购买小排量、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份意外的惊喜。保险是购车后的第一节必修课,尤其交强险,是车主的必买项目。一汽丰田恰在新春未到之际,为购车的客户送来了交强险的关爱,细节之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解决了客户对于用车的担忧。此外,专家认为,在4S店购买保险,可为车主带来更多便利,如发生事故,无需再跑保险公司,店内即可“一站式”解决。而一汽丰田品牌4S店的设备、零配件和技师资源能使汽车维修在品质与专业性上得到保障。

卡罗拉、花冠、威驰共享2009岁末大礼

在一汽丰田庞大的车型阵容中,COROLLA卡罗拉、COROLLA EX花冠和VIOS威驰一直是“高价值”车型的典范。在全球拥有超过350[综述 图片 论坛]0万用户的COROLLA卡罗拉,以其高综合性能与高品质傲视中级车市场,是“最值得信赖的家庭车”,为每一个拥有它的家庭带来幸福与快乐;COROLLA EX花冠与COROLLA卡罗拉一脉相承,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而作为一汽丰田阵营中的入门级车型,VIOS威驰具有媲美中级车的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优秀,可以使广大客户享受到一汽丰田的高品质商品。

虽然车型风格和市场定位不同,COROLLA卡罗拉、COROLLA EX花冠和VIOS威驰均秉承了丰田家族的优秀DNA,凭借高性价比、高安全性、低故障率、低使用成本、高二手车残值和高品质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以COROLLA EX花冠为例,搭载先进的丰田双VVT-i 发动机,COROLLA EX花冠在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燃油经济性,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配备SRS空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示等,可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在操控性、舒适性以及驾乘空间方面,COROLLA EX花冠也有着同级车型中鲜有的均衡表现,使其更具性价比优势。而作为一款技术成熟的车型,COROLLA EX花冠的低故障和耐用性也是有口皆碑。此外,丰田品牌车型的高二手车残值,以及一汽丰田提供的高品质售后服务都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安心享受快乐的汽车生活。

2009年即将过去,一汽丰田在此时推出交强险优惠活动,不仅是对消费者的切身关爱,更是一份答谢消费者的感恩大礼,为新客户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