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公开回应刘志刚离职传闻
2009年12月25日 09:2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受原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离职传闻影响,业界对华晨高层人事变革展开了新一轮的预测。更有个别舆论认为,正是由于华晨高层频繁的人事动荡导致了以刘志刚为代表的大量人才流失。

12月24日,一直保持沉默的华晨汽车正式接受媒体采访,开口回应这些问题。

“刘总正在休假。”在谈到华晨时,新任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开门见山的对记者说。“随着中华业务线从华晨金杯的剥离,集团确实需要对组织结构和人员进行相应的调整。阿茨勒先生被任命为华晨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就是最显著的调整之一。阿茨勒本人拥有宝马29年的工作经验,是汽车品质管理领域的世界级专家。祁总非常欣赏他以品质为先的管理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对他的管理水平、工作经验和人格魅力都非常肯定。阿茨勒将运用宝马的理念和自己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提高中华轿车的品质、降低成本,尽快做大、做强中华品牌。此外,在这一次变革中,有一大批年富力强的干部支持改革、勇于改革、善于改革,集团也率先在中华、金杯、研发、销售等各个领域启用了这样一批有经验、有能力、有水平的新鲜血液走上核心管理岗位。”

此前有媒体报道华晨内部有部分干部离职跳槽的消息,沈毅回应说,“华晨人力资源部没有接到传闻中的辞职申请。”

此外,沈毅还透露,在今天刚刚召开的辽宁省经济工作会议上,辽宁省决定将大力支持五大重点行业,而汽车行业位列其中。省领导明确表示对华晨汽车的支持,并要求华晨汽车发展更快些、做大做强辽宁省的汽车工业。“华晨从来没有如此好的环境。某些媒体说我们处于困境,不知困从何来?”

关于祁玉民竞选副省长失利、全面收权等传闻,沈毅说:“祁总看到报道后一笑置之,‘任凭谣言起,稳坐钓鱼台。不管受到任何外来不正常因素的影响,华晨唯有变革才有希望,华晨有决心、有能力将管理变革进行到底。’”

相关专题:

聚焦车企年末跳槽高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