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凤凰网汽车频道 提供贴身的汽车资讯服务
2010年01月01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手机凤凰网一直秉承凤凰大资讯、大文化、大历史的媒体精神,不断完善和突破力求为手机用户提供更具特色的移动资讯服务,曾相继推出了软件频道、科技频道、博报频道、星座频道。2009年12月28日手机凤凰网又正式推出汽车频道。用户可以手机输入地址:wap.ifeng.com/pd/auto.jsp或者移动用户发送短信PJ到10665106213即可收到免费的登录短信进行访问。

手机凤凰网汽车频道 提供贴身的汽车资讯服务

此次上线的手机凤凰网汽车频道主要以城市中产和白领阶层的主流人群为目标受众,充分发挥手机随时随地浏览查看的便携优势,为用户提供全面精准的车市行情及用车资讯服务。从频道的栏目设置上涵盖了购车行情、新车动态、试驾改装、保养常识等与互联网汽车频道资讯内容的时时同步,让手机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和掌握最新的汽车资讯。同时不仅有每日、每周、每月的最新汽车资讯排行,还有精美的酷炫车图供用户随时下载。

手凤汽车频道将陆续推出,更为实用的购车、车险计算器以及汽车论坛等功能模块,以求不断完善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未来手机凤凰网还会立足用户角度,从满足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推出更多更丰富的频道内容。

相关报道:

美式尊贵新主张 凤凰网试驾2010款新赛威SLS

兼顾越野/舒适的Benz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ML350

国新办举行新年招待会 王晨寄语凤凰网服务全球华人

第一届凤凰网汽车“盖楼”大赛 回复送大奖

奇瑞汽车积极响应凤凰网汽车节能减排倡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