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抵达郑州日产调研
2010年01月11日 12:0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日产高级副总裁(SVP)安迪·帕默、副总裁(CVP)村上秀人、PD吉鲁一行九人到郑州日产调研。

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抵达郑州日产调研

(照片由左至右分别为:日产高级副总裁(SVP)安迪·帕默、副总裁(CVP)村上秀人、PD吉鲁、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

安迪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州日产研发实验室,认真听取了企业车型降成本和开发进展工作汇报,亲自试驾了东风品牌CDV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品牌CDV NV200、日产品牌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及各竞品车型。

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抵达郑州日产调研

安迪一行对帅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舒适性、操控性卓越,是一款极具市场前景的车辆,并对该车型2010年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认为定将超出预期目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